密碼     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(Register)
    

中天法門園地

查看: 2181|回復: 0

請問:何時會在「竹南」開課呢?因離家較近,謝謝!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8-1-1 00:25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請問:何時會在「竹南」開課呢?因離家較近,謝謝!


    族  友一:『請問何時會在「竹南」開課呢?因離家較近,謝謝!』

    族  友二:『師兄你好:說遠途的話,可以說有很多人,在這二班裡,有人住基隆,有人住高雄、屏東,從南到北,全省只有花蓮跟台東目前是沒有。我家住台北縣深坑,每次去南投、嘉義都是早上五點多就出門,趕第一班或第二班車。晚上回到台北常是接近沒車可坐!至今,十一堂課過去了,不後悔那些辛苦的日子,因為得到的遠遠比趕路來的多,求道豈有在乎遠近?古人求道也是跋山涉水不以為苦,最辛苦的是  麒麟法師也是跟著大家跑,希望有機會您也加入我們的行列,祝福您~中天無無極~』

    族  友一:『師姐你好:您說的也對啦!  麒麟法師的確是最辛苦的,我也由衷的欽佩。可能因為在竹南也是法會地點之一,人有了選擇,就會想選擇對自己較方便的地方吧!如果竹南沒有開班的話,我想再遠我也會想辦法去的。』


    麒麟法師:『麒麟在求道的歷程也是非常艱辛的,漫長的求道歲月,要經過多少的考,才會有今日,羅馬不是一日可建造完成!要多少的經驗累積,多少的思索,多少的勞力,才會獲得中天眾神祇的肯定!如被肯定才會委於重任,這不是偶然的!中天在地球六十三億人中,遴選出來過了中年年紀,身瘦如柴的麒麟,定然有特殊意義。麒麟沒有宗教背景,家世清白,沒有宗教包袱!中天之法,來自中天高級法界,符合未來的功果評比。麒麟也依循中天法規,行高級禪修法傳導,上天要麒麟清白,無依附他教。所以到目前為止,麒麟沒有專屬的道場(2007年),我知道只要我努力,總有一天總壇會成立的!如今的上課,麒麟和你們一樣,也是長途跋涉,並沒有比你們安逸。到法會現場,要連續上六個小時的課,上完課還是要趕回家。有目標,麒麟不覺得辛苦,麒麟總覺得,中天選上我,應該是我應該做的,我會盡力去完成。心境的愉悅超過所有一切,這是第一代師的任務。』



    出處: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  第二七四則 156頁

本版積分規則

中天法門園地 (網站管理員 瑞梅)

GMT+8, 2024-3-28 18:5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