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碼     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(Register)
    

中天法門園地

查看: 2234|回復: 0

感謝族友們,參加我們中天座談會。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7-10-2 00:0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感謝族友們,參加我們中天座談會。


     聖    雲:『感謝族友們,不辭遠途來參加我們中天座談會,招待不周之處,請各位多包涵了!既是人,在世間,生、老、病、苦都是要經歷的。有很多人常問,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命運?那是因為您沒有站出來,真正的看人生。我在上課途中跟我們學員聊天,我想知道她們的感想。第一個學員說:她必須上班,但是面對種種,心有不平,按捺不住怒火,她心裡問自己該怎麼辦?一下班就練功了,一下子心情就平復。她找到自己解決壓力的方式,待人看人就不同,更能將自己的工作做好。她的工作就是看護,她的壓力來自於同事間的比較心,還有老人的埋怨心,還有、家庭、子女的壓力。但是她必須做這個工作,而且做的很好,但同事之間的問題才是主因。剛開始我以為她會因為工作時間而斷了學習進度,沒想到她做的很好,在心性的提煉上更安靜更柔,工作也做得很好。第二個學員在我面前埋怨了好幾年,曾經是富貴人家,運途不順,努力了好幾年。昨日終於跟我說了一句:我以前真不懂事,以為自己最苦,上一次上課時還為凡事而憂,靜不下心,回程當中,看到別的師兄比她更辛苦,她就不好意思說了。她跟我說,(原來要說苦,我都還排不上!)是真的排不上,因為她們走過的路我了解。這幾年我用盡心思,在中天的內修中,找到方法,這些我都把它比喻為自己的冤親債主,也是貴人。我曾經一人獨挑大樑,但最後真的無力了,這種後繼無力的感覺,讓我沉悶一年,因為我沒有更好的方法。直至遇見了  麒麟法師,也感謝我們的導師  麒麟法師給我們大家這個機會,也祝福大家!』

     麒麟法師:『感謝族友們,參加我們中天座談會,這是用凡間話語來說的。意思就是說,族友參加座談會讓我們有普渡功德可以做。普渡功德哪裡來?當然是族友參加座談會而來。參加座談會就會生出普渡功德嗎?這是功德的演化過程,座談會是初期的演化,沒有初期的演化,當然就沒有期盼的成就。沒有期盼的成就,當然就沒有功德可言。所以有人員參加座談會,有殊勝的法,就會有成就機率。如何成為真正的功德那就是古諺中的這句話:『救人一命,勝造七級浮屠。』這裡所指的救人一命,指的就是救人靈命,也就期盼中的成就,才具有功德可言。除了族友參加座談會,人員要素之外,更需具備   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的殊勝修道環境,與  無無極雷祖大天尊之法函。因有人員,無殊勝成就之法,亦然無法登入成就之列,只是種下福德的善良種子而已。所以兩造齊全,是為天機運最佳之法益。』




出處: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  第二六一則 122頁

本版積分規則

中天法門園地 (網站管理員 瑞梅)

GMT+8, 2024-3-29 04:0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