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碼     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(Register)
    

中天法門園地

查看: 2270|回復: 0

請問:有關座談會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7-8-7 00:0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請問:有關座談會


族   友一:『請問座談會那天會上什麼課呢?需要自我介紹嗎?我會害羞的…。』

族  友二:『因為您還沒有入門,因此實修部分還未能上到,大致上座談會是先讓有心進入中天的學員先了解法界或是【中天法門】的詳細內容或是您有修行修道的疑問,可以提出討論;敬請期待或攜伴參加!至於座談會不需自我介紹~中天無無極~祝福您!』

麒麟法師:『中天法門有座談會制度,座談會在入門之前,讓有心成為中天人,能藉座談會了解中天,是否能夠認同中天理念與規範。了解後,自己可以選擇要不要入門,所以中天使用先了解後入門的方式,減少直接入門的困擾。中天使用師出麒麟,由第一代師麒麟法師親自傳法,你的導師就是麒麟法師,不是師兄傳師弟。所以中天傳法殿堂就只有一個中天總壇,全省集中法會,會形成遠距離的考驗,遠道亦表現習道之堅貞,此心可抵減宿命中之災劫,凡事都在得失之間得到平衡的。遠距離中天分為北、中、南三區,各區都有代辦自費遊覽車,各交流道接人,一天往返,還算方便。需克服遠距離交通問題。堅決的心與菩薩同在,本世能成就,一切努力與辛苦都是值得。』

出處: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  第二五四則 96頁

本版積分規則

中天法門園地 (網站管理員 瑞梅)

GMT+8, 2024-3-29 19:2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