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碼     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(Register)
    

中天法門園地

查看: 3929|回復: 0

手掌紋的小疑問?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7-6-19 00:0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17-6-19 00:16 編輯

手掌紋的小疑問?


族 友一:『我想請問一下,掌紋男看左,女看右,那男生的右掌紋跟女生的左掌紋,是不是代表另一半的掌紋形狀呢?』

族 友二:『按知識+說法及個人之經驗〈掌紋是有分男生:左手先天、右手後天。女生:右手先天、左手後天。每一百八十天變化一次。以下引用自【麒麟法師智慧問答錄】第179問答〉有關先天掌紋?『命運天註定,把命運分成兩個部分,就是命與運。命是很難去改變,運是隨著壽命、身體氣場、環境、時代時勢等等的因素做為改變,人常說運可改,命難變!人之掌紋,男左女右為先天,男右女左為後天,命之計屬在掌紋中,所以人的掌紋變化不會太大,但細微的變化,往往使運產生極大的改變,這些細微的變化,是因靈的能量所引起。所以能量會決定掌紋的細微改變,能量的儲蓄和心境或禪修有極大的關係。境由心生,心無境滅,有心向善,正心正念,如足夠起動潛能的能量,或因正確的禪修,巨幅增加能量,就會產生細微的改變。相對的能量巨幅的喪失也會引細微的改變,增加或減少,是往善惡方向的改變,所以不論先天手或後天手,都可能引起細微的改變!』

族 友二:『不知為何?本人不太注重手相,只是好奇了一點?』

聖 雲:『人生奇怪的事很多,只是您找不到真正的答案,但到【中天法門】您就不會覺得奇怪。命運掌握在個人,很多人在說修道修行,可是卻沒有人跟您說如何正確的修?意義何在?都在我們【中天法門之中天天堂遊記】說的清清楚楚、明明白白。』

族 友二:『感謝您的回覆,我再確定一個問題,手紋從上至下,第一條感情線,第二條是智慧還是事業線?第三條是生命線,我知道。』

聖 雲:『第二條是智慧線,就是中間的主線,但是每個人的手掌紋不同,也會因機緣而改變。我在很多機緣遇過對自己命運疑惑的人,甚至自己看不懂卻誤信自己看的書本,不進一步求教,就這樣把自己否定了!但每個命運存在的是一個〈機緣〉,貴人轉化為最貴,命是注定的,該有多少就有多少。但運不是不能改,運改了,命也會跟著修改,用現代法去轉化自己的命運,只是治標的,唯一能改變的就是〈修道〉。在自己手掌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,最好的手掌就是簡單、明瞭、智慧線太短或太長都不好,剛剛好就好(凡事中庸就好)。歡迎您參加我們中天的座談會,因為您的問題普遍,讓我們(中天)有機會為您們解說生命的大道,歡迎大家,祝福大家!』

麒麟法師:『男生以左手為先天,以右手為後天,女生以右手為先天,左手為後天。左、右手要互相參證,並非只看左手或只看右手。如果說,男生左手紋形好,右手紋形不好,這表示來時先天條件好,後天卻自我的摧殘,不知自我珍惜與保護,往往短壽、多病、自暴自棄。如果左手不好,右手紋形好,這表示先天有缺憾,必須非常努力,後天好,滋加成長與努力,故少有疾病,得以延壽。最好是先天好,後天又好,這可是少之又少。如果先天後天都不好,這是最糟糕的!至於女生是和男生左右手是相反的。人常說運可改,命不能改,唯有修道可改命盤,詳細請看【中天天堂遊記】記之訪無極東天。在法界而言:沒有先天屬自己,後天屬另一半的說法,那以前的人三妻四妾,哪來另一半,離了婚再娶,那後天紋形並不會巨大的改變。所以你說後天屬另一半的說法,不會成立!』

出處: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  第二四七則 74頁

本版積分規則

中天法門園地 (網站管理員 瑞梅)

GMT+8, 2024-4-23 21:5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