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碼     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(Register)
    

中天法門園地

查看: 2142|回復: 0

心得分享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7-6-5 00:0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心得分享


族 友:『法師:謝謝您的自我介紹,也在此恭喜您已進入此境界,看您的文章我的靈識也進入那有很大的能量,我目前有接收到此能量。我想請示:此能量的作用,是否能將此能量轉給別人?是否還有更上層的能量?在此謝謝。』


麒麟法師:『【中天天堂遊記】是【中天法門】之經典,中天草創之初,無無極雷部有神龍總護法護持,你能感受到那份能量,你的來歷也不簡單。中天之法分為學科與術科,學科是指我們的【中天天堂遊記】與【麒麟智慧語錄】。術科指我們上課的實修,兩周上一次課,一次三小時,要上十二堂課。你問能量是否能轉給別人,因上課實際禪修,麒麟必須點火啟靈,所以課堂上會有加能量的動作,身為一個導師,必須能使每一個學修者,進道上昇,不計得失心境,是為大我之精神!』

出處: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  第二四五則 65頁


本版積分規則

中天法門園地 (網站管理員 瑞梅)

GMT+8, 2024-4-17 04:2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返回頂部